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领导到招生录取工作现场指导慰问

发表于: 2019-08-07 点击:


8月7日下午,山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冯庆禄、院长邹广德、副院长邹坤萍到学校招生录取现场指导工作,看望慰问招生工作人员。

在工作现场,校领导听取了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原兴照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各省份的录取进展情况,并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交流,询问招生工作人员的工作情况。

冯庆禄对大家暑期坚守在招生一线表示感谢和慰问。他指出,招生工作是学校的重要工作之一,要充分调动全体师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把提高生源质量作为学校的重要工作抓实抓牢。学校在2019年各省份本科录取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录取位次和成绩再创新高,这是学校各单位、部门共同努力的结果。要认真做好相关数据整理和总结工作,为做好以后的招生工作积累经验。

邹广德对招生人员严肃、规范、专业的工作态度给予了肯定。他说,学校在2019年录取中取得优异成绩,录取位次和成绩再创新高,说明学校办学水平和社会美誉度不断提高,同时也是全校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辛勤付出的结果。要进一步扩大本科招生规模、提高教学质量,为学校的合格评估奠定坚实的基础。

邹坤萍对招生录取有关工作提出要求。她要求,下一步要继续做好剩余省份的本科录取工作及山东省专科普通批的录取工作,保证招生工作顺利圆满地结束。

招生工作人员表示将再接再厉,保障招生录取工作安全、平稳、顺利完成。


(图\阚洪涌 文\周志宇 来源\招生就业处 供稿审核\原兴照 编辑\张涵)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基于网络的社会经济系统复杂决策学术会议在山东管理学院召开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