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李明一行来我校座谈交流

发表于: 2019-08-01 点击:

7月31日下午,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李明一行6人来我校交流座谈。学校党委书记冯庆禄热情接待客人,并主持座谈会。山东省总工会宣教部部长、一级调研员刁维强出席座谈会,学校党委(院长)办公室、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冯庆禄首先对李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就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定位、学科特色、专业设置、招生录取、师资队伍、校园建设及未来发展目标等进行了简要介绍。与会人员围绕依托工会优势举办高等教育,提升产业工人素质、开展职工文化建设、推动工会事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李明一行对我校80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校在应用型人才培养、继续教育、工会干部培训、工会事业与学历教育密切融合等方面的经验做法非常赞同。他表示,山东管理学院的发展思路和办学经验,对于安徽省总工会整合教育资源服务产业工人素质提升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希望双方今后加强沟通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座谈会后,冯庆禄陪同李明一行实地参观了学术交流中心、图书馆和美丽的校园。



(图\阚洪涌 文\齐敏 审核\赵耀培 来源\办公室 编辑\张涵)


上一条:基于网络的社会经济系统复杂决策学术会议在山东管理学院召开

下一条:白俄罗斯国立经济大学来访并签署合作协议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