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白俄罗斯国立经济大学来访并签署合作协议

发表于: 2019-07-26 点击:

7月24日至25日,白俄罗斯国立经济大学副校长亚历山大一行4人来我校访问。我校院长、党委副书记邹广德热情接待了来自白俄罗斯高校的客人。副院长董以涛、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座谈。

邹广德简要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发展状况,并就今后中白两校合作培养应用性人才等问题进行深入阐述。亚历山大介绍了白俄罗斯国立经济大学的基本情况,从学校历史、院系设置、学校定位等方面对两校进行对比分析。双方就学科专业建设、通识教育、实践教学方面展开深入讨论,并在学术交流、教师培训、学生研修等方面达成一致。在充分协商会谈基础上,两校签署了合作交流协议。

亚历山大还实地查看了暑期留校学生的学习情况、大学生文体中心、学生宿舍和图书馆,并与劳动关系学院、会计学院、工商学院、经贸学院师生代表进行了座谈。

白俄罗斯国立经济大学位于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始建于1933年,具有悠久的历史。是原苏联时期,独联体国家经济类顶尖高校之一,是目前白俄罗斯唯一的、大型的、配套齐全的经济高等学府。



(图\迟晓琳 供稿审核\徐健 来源\国际交流处 编辑\张涵)

上一条: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李明一行来我校座谈交流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