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会

发表于: 2019-07-12 点击:

7月10日下午,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山东管理学院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会在明德楼668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李明勇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师生代表,以及团委全体人员参加启动会。会议由团委书记商漱莹主持。

启动会首先播放了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短视频,与会人员一起回顾了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开展情况。

随后,团委副书记代建军宣读了山东管理学院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立项结果名单。团委“宣时代主旋律,观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年”调研团等17个团队获得校级立项;劳动关系学院彩虹人生服务小分队等14个团队获得院级立项。

工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丽娜发言。她从启动建设、品牌打造、全面推进三个阶段分享了工商学院在暑期社会实践工作中获得的有益经验,并介绍了工商学院指导学生社会实践的下一步工作安排。

会上,学生代表会计学院郑菲同学代表全体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学生作了发言。

李明勇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学校党委向即将奔赴全省各地进行社会实践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问候,并指出,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是暑期推动大学生素质拓展,引导大学生在实践中成长成才,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载体,也是我校历年暑期重点工作之一,要努力把暑期社会实践打造成思政教育、学生素质教育和实践能力锻炼的重要平台。并对这次活动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注重提质增效,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二要立足专业特色,打造品牌服务队;三要做好宣传与总结,推进活动“多面开花”。四要确保人身安全,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观念。勉励各位同学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做到“坚持书本知识与投身社会实践的统一”,站在新起点,着眼新征程,落实新任务,无愧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丰硕的实践成果和昂扬饱满的精神面貌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随后李明勇为社会实践团队授旗,校学生会社会实践部负责学生谢纪学接过社会实践的大旗,全场响起热烈掌声。

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是高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我校今年暑期社会实践将紧紧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结合团中央和团省委的工作部署,统筹安排,确保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顺利开展,再结硕果,再谱新篇。

(文\张瑜 来源\团委 供稿审核\商漱莹 编辑\高婷 )

 

上一条:山东师范大学副校长满宝元一行来我校座谈交流

下一条:严考风考纪 促教风学风——校领导带队巡视期末考试工作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