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举办科研座谈会

发表于: 2019-07-11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我校教师科研能力提升计划,加快教师科研能力提升,提升各二级学院科研管理水平,7月9日,科研处邀请济南大学政法学院院长梁丽霞教授来校座谈交流。董以涛副院长出席会议并致辞,科研处处长孙梅玉、学校各二级学院院长、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参加座谈会。

会上,董以涛副院长首先对梁丽霞院长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将我校师资队伍、科研现状等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梁丽霞院长以“社科工作经验分享”为题展开交流,梁院长首先站在教师、学院、学校、党和国家等角度对社科工作进行了解读,随后对济南大学近年来的社科工作发展状态、师资队伍及科研成果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从组织架构、建章立制、具体工作实施等方面重点解读了学院层面社科工作的实际开展情况。并就怎样做好一名科研副院长向各二级学院分管副院长进行了经验分享。会议最后与会人员围绕项目申报、人才引培、科研团队建设、科研氛围营造、科研平台建设等相关问题与梁院长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座谈会为我校科研管理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对提高学科建设和科研管理水平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图\张涵 文\王航 来源\科研处 审核\孙梅玉 编辑\高婷)

 

上一条:严考风考纪 促教风学风——校领导带队巡视期末考试工作

下一条:《大众日报》对我校进行报道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