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举行校园新媒体联盟成立大会

发表于: 2019-07-10 点击:

为有序推进校园新媒体的融合建设,营造文明和谐的网络文化氛围,增强校园新媒体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7月10日,山东管理学院校园新媒体联盟成立大会在明德楼668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冯庆禄、副书记李明勇出席了会议。

组织部、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安全保卫处、团委、工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经贸学院、国际交流学院等11家首批校园新媒体联盟成员单位负责人、新媒体运营教师、学生代表及宣传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宣传部负责人对学校新媒体平台建设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宣传部工作人员宣读了首批校园新媒体联盟成员单位名单及山东管理学院校园新媒体联盟章程。
    学校党委书记冯庆禄、副书记李明勇共同为校园新媒体联盟揭牌,并为首批校园新媒体联盟成员单位授牌。


    山东管理学院校园新媒体联盟的成立对加强学校新媒体的平台建设、管理、维护工作,增进校内各新媒体平台之间的交流互动,建立信息共享平台和宣传联动机制起到了推动作用。今后,联盟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传承山管精神,讲述山管故事,形成新媒体工作合力,构建全校联动的新媒体宣传新格局,最大限度覆盖教师、学生、校友及关心学校发展的社会群体,进一步提高学校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文\高婷 来源\宣传部 供稿审核\潘峰 编辑\高婷)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纪委会议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