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冯庆禄出席全国工会资产监督管理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表于: 2019-07-09 点击:

7月8日上午,全国工会资产监督管理干部培训班在山东管理学院开班,全总资产监督管理部部长李庆堂、山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冯庆禄,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魏勇以及来自全国各省级工会、计划单列市总工会以及部分中心城市工会资产监督管理部门负责人和全总本级企事业单位分管资产工作负责人100余人共同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李庆堂主持。

魏勇首先代表山东省总工会对学员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山东省情、山东工会工作等情况。

冯庆禄在开班致辞中对全总领导和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工会干部表示热烈欢迎。他全面系统地介绍了我校建校80多年来的办学历程、专业特色以及近期工作重点,强调学校一直将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作为学校的使命,按照全总、省总工会部署,坚持从工会实际出发,深入研究新时代工会干部能力需求,整合工会教育培训资源,进一步加强阵地、教材、课程、师资建设,探索工会干部专业化培训模式,扩大培训有效供给,不断打牢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基础。近几年,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在省总工会坚强领导下,不断取得进步,也得到了上级工会充分肯定。

李庆堂从充分认识本期培训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和严守各项培训纪律等方面对培训班提出了具体要求。

(图\王磊 文\刘水 来源\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 供稿审核\武玉芳 编辑\高婷)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纪委会议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与长清区农机局举行济南市创新农业孵化器揭牌仪式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