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发表于: 2019-07-09 点击:

近日,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专科组)总决赛成绩公布。我校学生参加竞赛并获优异成绩,其中2名同学荣获省级一等奖,2名同学荣获省级二等奖, 4名同学荣获省级三等奖。信息工程学院宋雪老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该项竞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六部门联合主办,是山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科技节竞赛活动项目之一。竞赛赛制为两赛两评,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分别进行。本次比赛全省共有58所高职院校的4536人参加初赛,466人入围总决赛。

信息工程学院自组织参赛以来,得到了学校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从宣讲动员、组织报名到正式比赛,历时近半年的时间。信息工程学院专门成立了指导教师团队开展辅导培训,以赛促教,促进了大学数学课程教学水平的提高,促进了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的培养。

  (图文\张慧 来源\教务处、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审核\孙丽雅、袁锋 编辑\高婷 )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与长清区农机局举行济南市创新农业孵化器揭牌仪式

下一条:冯庆禄深入艺术学院开展教学工作座谈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