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学生获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挑战赛山东赛区一等奖

发表于: 2019-07-06 点击:

近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山东赛区总决赛在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举行。我校报送的作品《源生可再生资源回收平台》获山东赛区第十名,山东省一等奖的佳绩。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由教育部主管,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面向全国高校举办的大学生竞赛项目。经过各高校校级选拔赛推选及省赛通讯评议赛评审,全省共选拔出50件优秀作品晋级山东赛区省级选拔赛。经过小组赛激烈角逐,我校作品《源生可再生资源回收平台》以小组第二名晋级终极对决赛,最终取得山东赛区第十名,山东省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我校自启动该赛事以来,经贸学院积极承办,以公平公正的赛事规则积极组织校内选拔赛,最终推选工商学院报送的作品参加省赛并取得优异成绩。本次比赛不仅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更激发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兴趣与潜能。

(文\张广胜 张瑜 图\张广胜 来源\团委 供稿审核\商漱莹 编辑\高婷)

 

上一条: 山东管理学院师生在山东省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山东省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核查评估工作启动仪式在山东管理学院举行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