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济南四队来校调研

发表于: 2019-07-04 点击:

7月3日上午,“千名干部下基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济南四队副队长、省侨联宣传教育部二级调研员刘艳丽等一行三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杨茂奎出席座谈会,党委组织部、信息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处、基建处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杨茂奎向对刘艳丽一行表示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和学科专业特色,强调学校将充分发挥自身学科专业、人才优势和科研优势,全力支持服务队工作,主动对接企业,加强交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根据企业需求提供精准服务,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刘艳丽介绍了服务队开展工作情况,对我校近几年的发展表示高度赞赏,对我校选派在济南四队的王灿伟同志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校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寻求与学校加强合作的有效渠道和方式,着力破解制约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瓶颈和难题,助推民营企业发展提质增效,实现更好发展。
  座谈中,双方就加强学校与服务队和服务企业的联系,高校在招才引智、人才培养等方面如何支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据悉,省委于2018年9月开展千名干部下基层,这是省委解决当前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突出问题、破解制约高质量发展瓶颈的重要举措,是在基层一线、困难艰苦地方和实践中考验发现培养锻炼干部的现实需要,千名下基层干部组成若干个服务队,服务期两年,分别服务乡村振兴、助力国企和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文\李亚梅 图\张涵 来源\组织部 供稿审核\郑鑫 编辑\高婷)

 

上一条:山东省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核查评估工作启动仪式在山东管理学院举行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