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省委教育工委学校组织处来我校调研

发表于: 2019-06-28 点击:

6月26日下午,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学校组织处副处长窦爱民一行三人来我校就高校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调研。学校党委书记冯庆禄、党委副书记李明勇会见了窦爱民一行。党委组织部负责人陪同调研活动。

在我校入选“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的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党员活动室,窦爱民一行听取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君克、院长袁锋,党总支副书记尹丛丛关于党总支培育创建工作的整体思路、已取得的成效和下一步推进计划情况的汇报。窦爱民对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的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标杆院系党总支要根据教育部、省委教育工委双创工作的总体要求,认真谋划研究,分步骤按要求狠抓工作落实,严格对标看齐,确保培育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座谈会后,窦爱民一行作为评审专家,参加了我校基层党建创新项目活动立项工作评审工作。评审过程中窦爱民结合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的新要求以及多年党建工作经验,对我校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对于我校做好项目的实施以及下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有着积极地促进作用。

(文\张东廷 来源\组织部(党校) 供稿审核\郑鑫 编辑\高婷)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9届班级校友联络员聘任会议

下一条:山东省教育厅对我校进行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