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长清区总工会到我校在建工程项目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发表于: 2019-06-21 点击:

6月20日下午,长清区总工会主席宋传娥,副主席焦方勇和工人文化宫主任毕明喻一行到我校实验教学综合楼项目施工现场开展“夏送清凉”活动,学校党委书记冯庆禄、副院长杨茂奎陪同参加。

宋传娥一行为奋战在酷暑一线的工人们送上矿泉水、解暑包等慰问品,并对坚守一线的全体工人表示亲切的问候和由衷的敬佩,她希望全体工人能够继续发扬勇于奉献、不怕吃苦的精神,为山东管理学院乃至大学城的发展添砖加瓦。
    学校党委书记冯庆禄代表山东管理学院实验教学综合楼全体参建人员对区总工会“夏送清凉”活动和宋主席一行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全体参建人员借此次区总工会“夏送清凉”活动,继续发扬“不怕累、能吃苦”的拼搏精神,为项目早日落成而继续努力。
    学校办公室负责人、基建处全体工作人员陪同参加本次活动。

(文\贾绪路 供稿审核\郭丕宽 来源\基建处 编辑\高婷)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下一条:大学路派出所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