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大学路派出所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表于: 2019-06-20 点击:

为深化入警校合作,加强设平安和谐校园建设,6月19日下午,长清大学城派出所所长郭瑞峰、教导员董涛、副所长赵松霞、平振坤一行四人来我校调研指导安全工作。副院长杨茂奎主持调研座谈会,学生工作部、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后勤管理处、安全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杨茂奎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对大学路派出所多年来对学校安全工作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并对下一步加强警校联动、拓展合作范围提出了建议。随后参会各部门就本部门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本部门需要公安部门给予协调帮助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沟通探讨。

在调研座谈会上,郭瑞峰所长对我校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从学校领导重视,部门防范措施,校园技防建设等方面给予好评。他就各部门提出的需要给予协调解决的问题一一作了答复。最后他对校园安全工作提出两条建议;一是进一步健全安全防范工作机制,强化校园治安综合防控系统建设;二是保持信息通畅,实现校警资源共享,信息共建,有序完成平安校园建设的无缝衔接。

长清区大学路派出所此行调研指导,进一步密切了校警之间的协同联系,对学校安全工作的持续深入推进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有着重要意义。

(图文\庞瀚博鸿 来源\安全保卫出 供稿审核\王仁东 编辑\高婷)


上一条:长清区总工会到我校在建工程项目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专题会议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