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教师参加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劳动关系分会2019年年会

发表于: 2019-06-19 点击:

6月15日至16日,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劳动关系分会2019年年会暨“中国劳动关系的变革与发展”学术研讨会在山西财经大学召开,来自全国劳动关系研究领域的200余名专家、学者出席本届年会。我校党委书记冯庆禄一行9人受邀参加了此届年会。

冯庆禄在开幕式上致辞。他指出,山东管理学院自建校以来,拼搏进取,努力传承工会基因,突出工会与劳动关系特色,逐步形成了“劳动关系学科”产学研一体化的协同发展模式;并向与会专家具体介绍了我校的学科建设、专业发展、人才培养等工作,对会议的胜利召开表示衷心祝贺。

会议以“中国劳动关系的变革与发展”为主题,围绕劳动关系的变革与发展、互联网经济下的劳动关系、组织行为与人力资源管理等展开研讨。我校共有5篇论文入选年会论文集。通过参加此次年会,开阔了我校教师在劳动关系前沿研究领域的学术视野,促进了我校教师在劳动关系研究领域的研究能力提升。

  据悉,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劳动关系分会2020年年会将由我校承办,这将对我校劳动关系学科发展,以及扩大我校在劳动关系研究领域的全国影响力具有推动作用。

(文\袁征  图\房亚玥 来源\劳动关系学院 审核\耿艳丽 编辑\高婷)

上一条:重庆市新时代基层工会工作研究班与全省工会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培训班在山东管理学院同期举办

下一条:加强校地合作 探索新型职业农民和统战工作新路径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