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发表于: 2019-06-18 点击:

6月15日,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我校考点顺利举行。本次考试我校报考人数达4737人,其中四级报考人数2848人,六级报考人数1889人,考场总数159个,参与监考、考务、巡考、安全保障、后勤保障等工作人员四百余人次。

学校高度重视四、六级考试组织工作,成立了由考试领导小组和考试工作小组组成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统筹小组。6月12日上午副院长邹坤萍主持召开考前协调会,邹坤萍从外部保障、考务安排、考风考纪等方面进行了部署,并对各职能部门在考试中的职责分工进行了详细说明,要求考试各项工作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层层落实、责任到人,确保本次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进行。

6月12日中午教务处组织召开了全校监考教师的考前考务培训会,传达了山东省招生考试院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所有考务和监考人员要增强工作责任感,掌握好时间节点,认真落实监考责任;严格遵守监考守则,不带通讯设备进入考场;本着对国家、对社会、对全体考生高度负责的态度,确保试卷的安全保密。

考试期间,院长邹广德、副院长邹坤萍亲临考试现场进行巡考。邹广德院长特别强调,考试入场严格执行封闭区和考场两道安检程序,监考教师和工作人员严格按照考务工作规范的要求,认真履职尽责,确保考务工作零失误。

本次考试监考老师和考务人员各司其职,认真负责,各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违纪考生数为零。教务处、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宣传部、后勤管理处、安全保卫处、网络信息管理中心以及各二级学院等相关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全力做好各项考务工作,确保了考试安全、有序、顺利的进行。

考试期间,济南市招生考试院对我校的考试工作进行了指导和巡查,并对我校为此次考试做出的各项准备工作、应急处理办法、良好的考场环境和条件、严肃的考风考纪做出了充分肯定。

(文\苏清芳 王洪丽 来源\教务处 审核\孙丽雅 编辑\高婷)

上一条:加强校地合作 探索新型职业农民和统战工作新路径

下一条:非遗进校园——大型现代吕剧《突围》首场高校展演在山东管理学院成功举办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