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师生在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中获佳绩

发表于: 2019-06-13 点击:

近日,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总决赛在南京市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圆满落幕,本次挑战赛是我国高等商科教育领域专业综合实训和创新实践的平台,同时也是较大规模的现场赛事活动。我校由经贸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6名学生组成的队伍闯入总决赛,最终获得了全国三等奖的好成绩。

同时,在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山东省总决赛中,我校经贸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及工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参加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其中,王周通、周鑫、李爽爽等的“云植庄园”获创客组特等奖,李铭鑫、朱雨莹等的“绿色转赚”获创客组一等奖,李佳艺、丁浩杰等的“云鲜在线”获创客组二等奖,薛亚捷、张雪等的“U爱大学生普惠平台”获创客组三等奖。张琪、黄效文、张妮娜、孟亮等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我校荣获“最佳院校组织”奖。

这些荣誉的取得不仅是参赛同学的实践能力与团队合作能力的体现,也对学校进一步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开展创新创业活动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文\刘澜涛 供稿审稿\商漱莹  来源\ 团委 经贸学院 工商学院 编辑\高婷)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三个基层党组织入选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