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三个基层党组织入选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

发表于: 2019-06-13 点击: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入选“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人文学院中文及新闻教师党支部、工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入选“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根据《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经专家评审,省委教育工委在全省普通高校中遴选产生了5个高校党委、49个院系党组织、161个党支部分别入选山东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此次山东省高校党建工作培育创建单位建设周期为两年。我校将在两年创建过程中,认真谋划研究,明确专人负责,分步骤按要求狠抓工作落实,严格对标看齐,确保培育创建工作取得实效,力求引以点带面领全校基层党建工作对标争先,激励基层党组织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推动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推动学校党建质量全面创优全面提升,为推进学校内涵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

(文/张东廷  供稿审核/郑鑫  来源/党委组织部 编辑\高婷)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师生在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师生在第八届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