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杨西国赴“千名干部下基层”服务队调研

发表于: 2019-05-22 点击:

5月21日,党委委员、副院长杨西国前往泰安、济南钢城区省派“千名干部下基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调研。泰安一队队长山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院长闻全、济南四队副队长山东省侨联宣传教育部二级调研员刘艳丽等有关领导陪同调研。我校党委组织部、教务处、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5月21日上午,杨西国首先来到校服务队员张洪军所在的山东泰安康平纳科技产业园,参观了康平纳集团有限公司的企业展厅,考察了公司车间生产状况,随后召开了座谈会。泰安二队队长闻全介绍了服务队自去年9月进驻以来工作情况,康平纳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队范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下午,杨西国接着赶到我校服务队员王灿伟所在济南四队,济南四队副队长刘艳丽、钢城区组织部副部长吴茂呈分别对服务队情况和钢城区作了介绍。后又实地调研了王灿伟所服务的山东信诺新型节能材料有限公司。

调研中,杨西国与两个服务队作了深入交流,并察看了张洪军、王灿伟两名同志的工作、生活场所,为他们送去了慰问物品。两个服务队领导对我校两名队员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无私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校地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和合作,发挥学校人才智力专业优势,为加快实现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杨西国感谢服务队和地方领导对我校服务队队员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学校将在科研、文化、专业人才等领域与服务队进行广泛合作,并继续做好选派干部的服务保障工作。他希望张洪军、王灿伟两位同志继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政治站位,铭记责任和使命,发挥自身优势,牢记职责定位,服务好基层、服务好企业、服务好群众,让组织放心,让企业满意,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来源\党委组织部 供稿审核\郑鑫 编辑\高婷)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度成人高等教育工作年会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教师在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山东赛区比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