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召开工会干部培训师资队伍建设座谈会

发表于: 2019-04-24 点击:

为突出学校工会特色,推动学校工会专业人才成长,打造理论水平高、专业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工会干部培训教师队伍,4月23日下午,学校工会干部培训师资队伍建设座谈会在明德楼366会议室召开,纪委书记房克乐出席。各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和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负责人武玉芳通报了2019年学校工会干部教育培训重点工作,即依托省总“智慧工会”建设工程的实施,开展工会网上题库建设和工会精品课程建设,并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化理论功底和加强工作责任心三个方面介绍了对培训教师的具体要求,同时对各学院遴选培训教师后备力量作出了方向参考。

房克乐感谢各学院对学校工会培训事业付出的努力,并指出,工会干部培训教师的选拔培养是为全校培养工会专业人才、提升全校教师整体教学水平的重要渠道,是促进中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开展科研调研工作和提高社会知名度的重要平台,是学校“服务工会、依托工会、融入工会”理念的直接体现。他希望各学院积极引导,鼓励教师将个人研究方向与工会、劳动关系相关业务相结合,为学校特色发展和教师业务水平提升做出努力。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要积极搭建平台、挖掘资源,为教师们的授课调研创造条件。

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学校工会干部培训教师队伍建设的思路和方向,对今后工会专业教师的精准培养起到了指导作用。

(图文\张慧琳 来源\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 供稿审核\武玉芳 编辑\高婷)

上一条:冯庆禄参加班级见面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移动服务平台项目征求意见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