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劳动关系学院成功举办“拥抱劳模工匠新时代,歌迎五四爱国新篇章”合唱比赛

发表于: 2019-04-23 点击:

近日,劳动关系学院“拥抱劳模新时代,歌迎五四爱国新篇章”合唱比赛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学校党委书记冯庆禄、纪委书记房克乐、顾问常凯及办公室主任、工会、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出席,学院师生500余人参与活动。

比赛在热情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一曲《我们都是追梦人》凝心聚力,振奋人心。《保卫黄河》《爱我中华》《我和我的祖国》等一首首经典曲目精彩呈现,嘹亮的歌声凝聚着劳关人对祖国的真诚祝福,对时代的深入思考,对青春的深刻感悟。比赛在学院师生《展望新时代,劳关奋进时》的深情朗诵中走向尾声。活动最后,学校领导上台与全体师生共同唱响校歌,激情澎湃的歌声响彻全场,将整场比赛推向高潮。

本次比赛旨在迎庆“五一”、献礼“五四”,引导广大师生拥抱工匠精神、弘扬爱国情怀,努力培养团结协作、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风貌,以实际行动争做薪火相承、建功立业的时代新人,同时也唱响了全院师生接力奋进、担当作为的崭新篇章。

(文\姜惠凤 供稿审核\耿艳丽 来源\劳动关系学院 编辑\高婷 )

上一条:学校召开移动服务平台项目征求意见会

下一条:李明勇出席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工会工作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