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李明勇出席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工会工作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

发表于: 2019-04-23 点击:

4月22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工会工作专题研讨班在山东管理学院博雅楼第一会议室开班。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黄瑞琼,山东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明勇,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院长武玉芳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武玉芳主持。

开班仪式上,李明勇代表学校致辞,全面介绍了山东省情、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办学规模以及工会干部教育培训等相关情况。黄瑞琼首先对学校的精心筹备和周到服务表示了衷心感谢;之后针对本次培训,对参训学员提出了珍惜与重视、方法与实效、安全与纪律三项具体要求。

本期培训班的课程内容丰富,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强调工会理论素养熏陶,突出业务能力提升,体现了新时代发展背景下的工会精神;课程形式多样化,注重动静结合、课堂讲授与现场教学相结合。具体开设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贯彻工会十七大精神,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互联网+工会》《加强新形势下的工会组织建设》《劳动法律制度与工会维权工作》《我国社会保障体系与工会帮扶工作》等专题课程,也设置了素质拓展、国学诵读、爱国主义教育现场教学、党建带工建,促进非公企业工会组织建设研讨等形丰富的培训内容。

与此同时,云南省西双版纳州工会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博雅楼第二会议室开班。

此外,济南水务集团职工代表培训班第二期也将于24日在学校同期举办。 

(文\张慧琳 图\王磊  来源\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 供稿审核\武玉芳 编辑\高婷)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成功举办“拥抱劳模工匠新时代,歌迎五四爱国新篇章”合唱比赛

下一条:第一届高校学生国际化培养工作研讨会在山东管理学院成功举办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