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举行2019年京鲁奖教金颁奖仪式

发表于: 2019-04-19 点击:

近日,我校在明德楼666会议室举行2019年京鲁奖教金颁奖仪式,学校党委书记冯庆禄、院长邹广德,山东京鲁律师事务所主任郝纪勇、副主任唐诗静、合伙人张广瑞出席仪式。

这是京鲁奖教金在山东管理学院的第二届,由王培培、安娜、顾征、仪云倩、李静等5名在教学、科研和学生工作中业绩突出的教师获得。在观看了获奖教师的介绍短片后,郝纪勇亲自为获得京鲁奖教金的教师颁奖。

冯庆禄代表学校向山东京鲁律师事务所颁发了感谢状。

安娜代表获奖教师感谢学校的培养,向京鲁律师事务所对学校老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邹广德在讲话中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一流的师资才能培养出一流的学生,京鲁律师事务所设立奖教金,鼓励优秀教师成长,抓住了教育事业发展的根本要素,意义重大。希望全体教师以先进为榜样,按照新时代“四有”好老师标准,不断完善自己,用高尚的人格感染学生,用深厚的学识赢得学生,自觉做为学为人的表率。

郝纪勇代表京鲁律师事务所表示,京鲁律师事务所设立奖教金的初心,就是抛砖引玉,吸引社会各界的目光更加关注教育,更加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同时也激励广大教师爱岗敬业,多为社会培养优秀人才。

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工作部、各二级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参加了颁奖仪式。

(图\张涵 来源\人事处 编辑\高婷)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综合档案管理系统用户需求论证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