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欢送第四轮第一书记座谈会

发表于: 2019-04-19 点击:

4月19日上午,学校在明德楼366会议室召开第四轮第一书记工作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冯庆禄、党委副书记李明勇出席会议。第四轮第一书记工作组及驻村工作队成员刘勇波、王大明、滕大星、邵宸、代守鑫及所在部门单位负责人、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明勇主持。

座谈会上,冯庆禄对第一书记们自愿报名、主动接受组织挑选的担当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所在基层党组织推荐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选派第一书记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是中央、省委推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对于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具有重大意义。他对五名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全面准确地把握中央、省委关于脱贫攻坚的政策精神,吃透村情民意,深入基层做好调查研究,尽快转变工作角色,适应工作环境。二是认真履行职责。按照上级推动脱贫攻坚、为民办事服务、提升治理水平的要求,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在实践磨练中提高自我、完善自我,自觉遵守纪律,严格遵守工作制度和廉洁规定,经受住环境的考验和实践的检验,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三是要圆满完成任务。在下基层工作和生活中,大家要团结友爱、互相关心,树立山东管理学院第一书记工作团队良好形象。他同时希望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既要努力工作,也要保重身体健康。学校党委将按照省委的要求,关心第一书记的工作、生活和成长,定期到帮包村走访调研,协调解决实际问题,为帮扶工作提供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刘勇波、王大明、滕大星、邵宸、代守鑫分别谈了工作打算并作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要按照省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忠诚担当、团结协作、攻坚克难,自觉向群众学习,向基层同志学习,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圆满完成帮包任务。第一书记所在的部门、单位负责人表示坚决服从学校党委的决定,关注支持并努力解决第一书记工作组全体干部的工作和生活,让他们安心开展基层工作。

第四轮第一书记从省直和部分中央驻鲁单位共选拔615名干部,任期两年。刘勇波等4名同志近日将由省委组织部进行统一集中培训,培训后将分赴济宁市鱼台县唐马镇甄庄村、田庄村、杨宅子村、左崮堆村开展抓党建促脱贫工作。

(文\李亚梅 图\张涵 来源\组织部 供稿审核\郑鑫 编辑\高婷)

上一条:学校召开共青团专项工作会议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组织“规范党内问责、激励担当作为”专题讲座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