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组织“规范党内问责、激励担当作为”专题讲座

发表于: 2019-04-19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上级纪委精神,进一步激发学校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内生动力,4月17日下午,山东管理学院邀请山东省纪委省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调研员李学明作“规范党内问责、激励担当作为”专题报告。讲座由纪委书记房克乐主持,校领导冯庆禄、邹广德、李明勇、杨茂奎、董以涛出席。

 

李学明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实施党内问责、激励担当作为、实施容错纠错和强化党内监督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针对问责不力、问责泛化问题,提出了以纪法为准绳,严肃问责;以事实为依据,规范问责;以问题为靶向,精准问责的工作方法。详细介绍了容错纠错机制的推出、特点、要求,清晰划定了容错界限的标准,明确了可以容错的情形,严肃查处干部不担当、不作为,严肃惩治诬告陷害行为,坚持严惩厚爱相结合、激励约束并举原则,准确把握政策界限,以严肃执纪,唤醒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报告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房克乐要求全校党员干部认真领会李学明报告精神,全面落实学校各项工作安排,积极干事创业,勇于担当作为,真正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

全校党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专题讲座。

(文\张梅 图\ 张涵 来源\纪委办公室 供稿审核\孟凡波 编辑\高婷)

 

上一条:学校召开欢送第四轮第一书记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