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19年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发表于: 2019-04-19 点击:

4月17日上午,学校在明德楼668会议室召开山东管理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2019年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院长邹广德主持,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副院长董以涛及其他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物流管理、经济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信息工程四个专业申请增列为学士学位授予专业的自评材料,听取了专业负责人的汇报。与会委员一致认为四个专业能满足授予学士学位的标准和要求,经投票表决,同意四个专业为拟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并向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提交申报材料,与会委员对各专业的专业建设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

最后,邹广德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专业要严格按照专家的指导意见,继续加强专业建设,加快形成我校专业建设与改革的亮点,突出特色,突出成效,全面提高专业建设水平,不断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

(文\杨菲 图\高婷 来源\教务处 供稿审核\孙丽雅 编辑\高婷)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组织“规范党内问责、激励担当作为”专题讲座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行2019年京鲁奖教金颁奖仪式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