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全省县级工会主席培训班在山东管理学院开班

发表于: 2019-04-18 点击:

4月16日上午,全省县级工会主席培训班在山东管理学院举办开班仪式,山东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业文,组织部副部长许春荣,山东管理学院纪委书记房克乐,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院长武玉芳与来自全省16地市133名县级工会主席共同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武玉芳主持。

开班仪式上,房克乐代表学校致辞,对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全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学科建设、办学规模、学历教育和工会干部教育培训等相关情况。李业文作重要讲话,他强调要深刻认识进入新时代,工会工作的重要性以增强工作的使命感;要充分认识县级工会工作的重要性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并就当前如何做好县级工会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

本期培训班学员层次高,省总领导和学校高度重视,并协调了同期其他培训班的时间,以确保集中全力做好本期培训班的服务管理各项工作。本期培训班经过前期的精心谋划和充分筹备,课程设置极其丰富充实,授课师资阵容空前强大,有省总工会权益保障部、生产保护部、基层工作部、网络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部门领导解读工会各项重点工作;有全总组织部领导亲授《中国工会章程及工会组织建设》课程;有权威专家来自中国工人出版社党委书记讲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及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也有山东宏观经济研究院领导和我校教师讲授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工会经费审查实务等专题课程;还有寿光市总工会主席作“八大领域、八大群体”集中建会的典型经验介绍。

此次培训班特邀了省纪委省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调研员同志为培训班学员作了《关于规范党内问责、激励担当作为的实践与思考》的专题报告。全校党员干部也共同听取了报告。

培训班举办期间,李业文在省总基层部、组织部同志陪同下与13名县级工会主席代表进行了座谈。

此外,本期培训班上还设置了国学诵读、分组讨论以及摄影展等多项内容,为促进学员交流、丰富培训生活起到了良好作用。 

(文\张慧琳 图\王磊  来源\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 供稿审核\武玉芳 编辑\高婷)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综合档案管理系统用户需求论证会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第二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