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第二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表于: 2019-04-18 点击:

2019年4月14日,第二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华东区区域赛在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学生代表刘建军、由双双、姜晓凤、张惋晴四位同学荣获“三等奖”,卞晓姗、程芳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此次大赛是由教育部会计学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秘书处、中国会计学会会计教育专业委员会协办的面向全国大学生的年度大型财会赛事,来自山东、江苏、安徽、浙江、上海五个省市的42所院校组成的42支代表队参加。比赛由模拟经营实战比拼和企业经营分析两个环节组成,通过逼真的企业管理决策模拟、实战商务分析,激发和深挖学生商业逻辑思维、财务全局意识、领导力潜能,培养新一代有潜力、睿智的商业管理精英。

会计学院自组织参赛以来,得到了学校、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此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对我校会计类学生提高综合素质,提升学生的创新实践和创业、就业能力具有重要意义,是我校推进应用型大学建设的一次检验,希望老师们和同学们总结经验教训,继续努力,争取在以后的比赛中再上层楼。

(图文\卞晓姗 来源\会计学院 供稿审核\邱兆学 编辑\高婷)

 

上一条:全省县级工会主席培训班在山东管理学院开班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建工作“双创”培育创建调度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