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第七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巡讲会在山东管理学院顺利举行

发表于: 2019-04-01 点击:

3月29日下午,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主办、山东管理学院承办的第七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全国巡讲会在山东管理学院顺利召开。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大力、副秘书长章兰及部分企业代表参加活动,纪委书记房克乐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家学主持。

房克乐首先对参会嘉宾表示欢迎,他全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公共关系专业的学科建设等情况。同时指出,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为公共关系专业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专业综合能力的舞台,希望同学们利用好这次机会,精心准备,在大赛中学有所获,取得良好的成绩。

赵大力提出,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已经成为了公共关系学科的旗帜,大赛的规模不断扩大,影响力逐年提高,希望参赛同学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在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随后,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完美世界、云南白药健康产品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从如何展示企业魅力和价值的角度对大赛选题进行解析。

大赛主题是“人文情怀、价值理想、社会责任”,倡导参赛学生回归生活本质、传递人文之心、共享价值意义。同时,以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参赛大学生新公关技能运用能力,激发他们的时代责任感。

(图文\刘慧 来源\劳动关系学院 供稿审核\耿艳丽 编辑\高婷  )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2019年春季运动会筹备会召开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第三轮“省派第一书记”工作组受到成武县委县政府表彰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