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内部审计工作座谈会

发表于: 2019-03-31 点击:

3月28日下午,山东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内部审计工作座谈会,院长邹广德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书记房克乐主持会议。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和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处对2018年度开展的经济责任审计、财务预决算与收支审计、科研项目经费审计等情况进行了通报。

房克乐对审计处2018年度的整体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转变观念,正确认识内部审计的“预防保护”作用;二要重视工作流程,确保各环节审计工作顺利完成;三要注重规范工作,各部门、单位要在认真把握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基础上,确保各项工作规范有序开展。

邹广德强调,审计工作人员要提高“把脉诊断”能力,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审计工作,确保学校健康发展,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各部门、单位要相互配合,齐心协力做好我校内部审计工作;二是重视整改,制定切实可行措施,认真开展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三是加强内控建设,建立合理有效的内控机制,提高科学化管理水平。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第三轮“省派第一书记”工作组受到成武县委县政府表彰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