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第三轮“省派第一书记”工作组受到成武县委县政府表彰

发表于: 2019-04-01 点击:

3月29日,成武县委县政府在县文化中心隆重举办了第三轮“省派第一书记”颁奖典礼。我校“省派第一书记”工作队曲德祥、薄剑、历菲、代守鑫等4名同志获记功奖励。

2017年2月,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学校党委选派曲德祥、薄剑、历菲3名同志到菏泽市成武县天宫庙镇三个重点贫困村帮包扶贫。2018年2月,学校又根据省委组织部统一安排,选派代守鑫同志任扶贫工作队员。4名同志到任以来,紧紧围绕“村党支部战斗力明显增强,脱贫致富步伐明显加快、村民生产生活条件明显改善、文明程度明显提升、基础保障能力明显提高”“五个明显”目标,按照当好“党的政策宣传队、农村党建工作队、脱贫致富服务队”的要求,秉承深厚的为民情怀,胸怀强烈的责任担当、坚持务实的工作作风,在对三个帮包村的帮扶工作中,夯实基层党建,发展扶贫项目,实施精准脱贫,改善基础设施,壮大村集体经济,美化亮化村庄环境,有效改善了生产生活条件、营造了和谐文明的村风民风、增强了村民脱贫致富的意识,带领群众趟出了适合帮扶村发展的致富路子,村容村貌明显改善,文化生活充实丰富,精神面貌显著提升,在省委组织部考核中获得优秀,圆满完成了抓党建促脱贫工作任务。

我校第一书记的工作有效推动了当地脱贫工作的发展,受到了上级及驻地党委政府的认可和当地群众的广泛好评,4名同志还被成武县授予“2018年感动成武年度人物” 荣誉称号。第三轮省派第一书记工作组的成绩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第一书记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也展示了我校干部的良好风貌和工作能力。

(文/代守鑫  来源\党委组织部 供稿审核\郑鑫 编辑\高婷)

 

上一条:第七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巡讲会在山东管理学院顺利举行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内部审计工作座谈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