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冯庆禄为经贸学院师生讲思政课

发表于: 2019-03-22 点击:

3月20日,经贸学院“明德讲堂”第一讲在学术报告厅二楼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冯庆禄走上讲台,讲授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经贸学院700余名师生聆听了思政课。

课上,冯庆禄以“砥砺家国情怀,激发使命担当”为题,用生动鲜活的事例,对家国情怀的内涵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解读。他指出家国情怀就是要有志士报国家、兴社稷的高尚风范;要有挑民族脊梁、无畏无我的献身精神;要有忠诚奉献、奋斗不息的赤子情怀。冯庆禄对经贸学院师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以家国情怀为途径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定力;三是要有 “长风破浪会有时”的情怀;四是要有“俯首甘为孺子牛”的担当,砥砺家国情怀,激发使命担当。

最后冯庆禄希望大家爱国如家、先国后家、保持坚定、保持初心、保持情怀,用信仰指引人生方向,用奉献彰显人生价值,用才华厚植人生优势,用品格塑造人生形象,创造出无愧于时代陪伴下的青春业绩。

(图文\刘澜涛 来源\经贸学院 供稿审核\张连美 编辑\高婷)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行丁玉辉实物档案捐赠仪式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扩大学习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