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扩大学习

发表于: 2019-03-20 点击:

3月19日,山东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明德楼668室举行集体学习。党委书记冯庆禄主持学习并讲话,校领导邹广德、李明勇、杨西国、房克乐、董以涛,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和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了学习。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的有关文章,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教育的论述和真抓实干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

对于如何学习贯彻全国、全省“两会”精神,冯庆禄在讲话中指出: 一要充分认识“两会”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新形势下召开的“两会”,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校师生要充分认识全国、全省两会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围绕学校发展的中心工作,进一步增强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推动学校快速高质量发展的的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迅速组织开展学习研讨,深刻领会全国、全省“两会”精神内涵。要深刻领会丰富内涵,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深刻领会全国、全省“两会”精神蕴含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深入开展学习研讨,要在深入系统学习、全面准确领会上下功夫,在联系思想实际、在联系岗位职责、指导推进工作上下功夫,努力将全国、全省“两会”精神转化为学校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三要增强使命担当和行动自觉,把学习成果落实到推动学校发展上来。学习好两会精神,做好学校各项工作,关键在落实。我们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为抓手,树立更强责任担当,拿出更实的工作举措,坚持既定思路不动摇、咬定发展目标不放松、狠抓工作落实不懈怠,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推动学校事业快速高质量发展。

(文\张涵 图\高婷 来源\宣传部 供稿审核\潘峰 编辑\高婷)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冯庆禄为经贸学院师生讲思政课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工作任务分解部署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