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工作任务分解部署会

发表于: 2019-03-18 点击:

3月15日上午,山东管理学院在长清校区明德楼668会议室召开2019年工作任务分解部署会。会议由院长邹广德主持,各党总支书记,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学校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及任务分解情况。学生工作部(处)、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团委、招生就业处、教学督导与评价中心等职能部门就落实2019年主要发展指标,从工作举措、职责分工、完成时限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说明。

邹广徳就如何完成年度任务目标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树立数量观念,每一项工作都要有明确的任务指标,能用数据表示的指标尽量数据化,如人才引进、教学科研、创新创业等必须量化。二要树立时间观念,所有工作都要有时间节点,什么时间开始,什么时间完成,各个时间节点做什么、谁来做都要明确,要通过详细规划,提升工作效率。三要树立标准观念,不能仅仅满足于工作任务的完成,要提高工作标准,提升工作质量,争先创优,打造品牌。四要树立创新观念,要根据新形势、新要求,创新工作思路、工作办法、工作过程。五要树立担当意识,每个部门单位,每位负责人,每位工作人员都要有强烈的职责意识,要扛起任务,担起责任,确保每一项工作项目化,每一个项目工程化、具体化、精细化、成果化。

 (文\齐敏 图\张涵 来源\办公室 供稿审核\赵耀培 编辑\高婷)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扩大学习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2018年度专业评估反馈会议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