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看望老领导、老干部

发表于: 2019-01-27 点击:

1月22日—27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校领导冯庆禄、邹广德、房克乐、杨茂奎、董以涛分别看望了我校老领导、离休干部、老党员及困难群众等,代表学校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工会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校领导每到一处,都与老同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和生活状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校领导对老同志为学校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并希望大家各尽所能发挥余热,共同推动学校事业健康发展。

老同志对学校2018年取得的成绩给与高度评价,对学校一直以来给予老同志的关心照顾表示衷心感谢,他们祝愿学校各项事业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进步,同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为学校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文\安晶铭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供稿审核\胡天利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2019年寒假“送温暖”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教育工作视频会议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