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领导深入二级学院出席并指导各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发表于: 2019-01-19 点击:

近日,学校各二级党组织相继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本次生活会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学校领导冯庆禄、邹广德、李明勇、杨西国、房克乐、杨茂奎、董以涛深入二级学院,出席并指导各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民主生活会上,各党总支书记紧扣会议主题,分别代表本单位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认真查找了在着重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的问题,针对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党性分析和根源剖析,提出了整改措施。在自我批评的基础上,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相互批评。

学校领导指出,开好民主生活会,是对领导班子集体和班子成员的一次体检。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促反思,强党性,从而不辜负党组织的重托和群众的信任。总体来说,2018年度各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突出问题导向,查摆分析深入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达到了统一思想、增强团结、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学校领导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二级学院领导班子建设,配齐配强了领导班子成员,党各党总支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发挥政治功能,抓好《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党总支议事规则》的贯彻落实,全面推进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互促并进;要牢记职责使命,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位,落实好“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不断加强各级党组织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建设,充分发挥二级学院党总支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在民主生活会前,各党总支及各机关党支部班子成员通过深化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等环节,认真准备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会后,各级党组织将结合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及时研究制定领导班子整改方案和班子成员个人整改清单,把存在的问题逐个解决到位,并在一定范围内公开会议召开情况和整改情况。

(文\张东廷 来源\党委组织部 供稿审核\郑鑫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山东省总工会 山东管理学院举办2018年度工作情况通报暨2019年新春茶话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