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省总工会 山东管理学院举办2018年度工作情况通报暨2019年新春茶话会

发表于: 2019-01-19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和省第十五次工代会精神,大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文化氛围,1月18日下午,山东省总工会与山东管理学院在山东省职工文体活动中心联合举办了2018年度工作情况通报暨2019年新春茶话会。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贵堂,山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冯庆禄出席会议并讲话。山东管理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邹广德,省总工会和山东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省总工会和山东管理学院离退休干部参加会议。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魏丽主持会议。

刘贵堂指出,2018年是省总工会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大事多、要事多、喜事多。一年来,省总工会搭建了以“三个工程”“三个十条”为重点的新时代山东工会工作“四梁八柱”,筹备召开了省第十五次工代会,启动了“齐鲁工匠”建设工程,构建了新时代劳动竞赛新格局,加快了“智慧工会”建设步伐,加大了维权服务工作力度,推进了新时代职工之家建设,开辟了工会助力乡村振兴新空间,加强了服务职工阵地建设,提升了工会自身建设水平。工会工作在全省大局中有了更响亮的声音,在全国工会系统有了更高的地位,在未来发展中有了更大的空间。同时强调,在新的一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快奔跑的步伐,释放奋斗的激情,跑出工会的“加速度”,开创新时代山东工会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冯庆禄指出,2018年山东管理学院成功举办了建校80周年庆祝大会。一年来,以抓好党建为引领,实现办学能力再提升;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实现办学活力再释放;以内涵发展为核心,实现办学质量再提高;以特色发展为突破,实现办学定位再凸显;以服务社会为导向,实现办学责任再担当。新的一年,要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强化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会议期间,组织观看了由省总工会干部职工和离退休干部、齐鲁大工匠和劳模职工代表、山东管理学院教职员工自编自导自演的20个迎新春文艺节目。会前,还举行了山东省职工文体活动中心揭牌仪式。

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省总工会机关各部室(单位)干部职工,山东管理学院部分教职员工和学生代表共5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领导深入二级学院出席并指导各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总支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