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强考纪 促学风 正校风——校领导深入期末考试现场巡考

发表于: 2019-01-18 点击:

我校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于1月7日—17日进行。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工作,为加强期末考试的组织管理,严肃考纪考风,自开考以来,校领导冯庆禄、邹广德、李明勇、杨西国、房克乐、杨茂奎、董以涛分别深入期末考试现场进行巡考。

巡考中,校领导对各考场的考场管理、考试秩序、监考教师到岗及履行职责、学生考试纪律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巡考期间,校领导向监考老师详细了解了考试工作组织实施相关情况,要求监考老师要认真负责,严格要求,提前做好考场检查工作,加强考场巡查,防患于未然,考生要遵守考场纪律、按要求关闭手机、集中放置相关物品,杜绝作弊,诚信应考;强调要在不断加强考试管理力度的同时,深入推进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为学生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从巡考总体情况来看,本次期末考试组织规范有序,监考人员都能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学生能够遵守考试纪律,考场秩序良好。

期末考试是学校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是评估教学效果、质量的重要手段,也是校风学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学生考风建设,以抓考风促教风、学风、校风建设,全面提升学校内涵建设,注重学生学业成绩和综合素质的提升。为加强考试管理,防止学生考试违纪和作弊,在本次期末考试开始前,学校专门召开期末考试工作会议,就期末考试组织管理、考场安排、考务与监考工作以及严肃考风考纪等事项进行了专门部署,并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学生诚信考试教育,倡导学生自信自律,树健康考风,做文明考生。

(图文\王洪丽 来源\教务处 供稿审核\孙丽雅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总支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办“匠心筑思政”系列活动——走近齐鲁工匠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