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举办“匠心筑思政”系列活动——走近齐鲁工匠

发表于: 2019-01-18 点击:

1月17日,我校在明德楼668会议室举办“匠心筑思政”系列活动——走近齐鲁工匠,党委书记冯庆禄出席并讲话,2018年“齐鲁大工匠”荣誉称号获得者蔺红霞和2018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获得者李莉走进校园,与师生座谈交流。

冯庆禄指出,工匠精神代表的是对岗位的默默坚守,对事业的无私奉献,对职业梦想的执着追求。在两位工匠身上,我们深切感受到了开拓创新、精益求精、爱岗敬业的工匠精神。希望广大教师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教学中切实开展好劳动教育,培育劳动情怀、弘扬工匠精神,扎实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希望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秉持“工匠精神”,专心致志、勤勉踏实,成长为劳动情怀深厚的合格劳动者与建设者。 

随后,冯庆禄为蔺红霞、李莉颁发山东管理学院“德育导师”聘书。

座谈时,师生围绕树立正确择业观、劳动课程设置、大工匠创新工作室育人理念和模式等内容,与工匠、劳模展开了热烈交流。此次活动有助于我校思政课教师深化教学改革,创新思政课堂,推进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的研究、宣传和践行。

(文\赵晨 图\胡妙 来源\劳动关系学院 供稿审核\耿艳丽 编辑\祝瑞)

上一条:强考纪 促学风 正校风——校领导深入期末考试现场巡考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2018年度成人高等教育工作研讨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