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科研工作会议

发表于: 2019-01-17 点击:

为总结2018年全校科研工作,做好寒假科研工作部署,谋划下一年度科研整体工作,1月15日,学校召开2019年科研工作会议。副院长董以涛出席并主持会议,科研处、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科研处处长孙梅玉首先就2018年度各学院成果、项目任务完成情况、青年教师成果情况、博士申报项目情况作简要汇报,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就国家两金项目申报、青年教师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董以涛指出,现阶段学校科研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找准方向,各学院积极谋划,为迎接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建设工作打牢基础。他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一是打造绿色通道,转变科研职能,提供一站式科研管理服务,进一步优化管理流程,加强部门沟通合作,为科研人员减轻负担;二是探索建立以质量和贡献为导向的高水平成果评价体系,鼓励老师发表高质量文章;三是加强科研工作顶层设计,根据学科发展需要,引进高层次人才;四是重视争取横向课题,加强与企业、高校合作,服务地方发展;五是提前布局,要积极动员老师利用寒假时间做好科研工作。

(文\蔡梦雨 图\张涵 来源\科研处 供稿审核\孙梅玉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2018年度成人高等教育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