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安徽省总工会干部学校来校交流

发表于: 2019-01-16 点击:

1月15日,安徽省总工会干部学校副校长杨友志、省总工会组织部副调研员郑卫民来校考察交流。山东管理学院纪委书记房克乐热情接待了客人。

座谈会上,房克乐代表学校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全面介绍了山东管理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专业设置、招生就业等情况,以及学校在学生中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的做法等,并与客人就工会背景院校的发展前景、办学定位、专业特色做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杨友志对我校在办学层次、人才培养、特色品牌建设及工会干部教育培训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希望通过交流进一步学习山东管理学院在办学和发展方面的宝贵经验。

座谈会结束后,房克乐陪同客人参观了校史馆、图书馆和文体中心。

办公室主任赵耀培、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院长武玉芳参加交流座谈。

(文\王彩霞 图\张涵 来源\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 供稿审核\武玉芳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行2019年寒假“送温暖”活动暨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庭启动仪式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