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举行2019年寒假“送温暖”活动暨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庭启动仪式

发表于: 2019-01-15 点击:

1月14日,我校2019年寒假“送温暖”活动暨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庭启动仪式在明德楼172大学生事务中心举行。校领导冯庆禄、邹广德、李明勇、杨西国、房克乐、杨茂奎、董以涛,中国人寿保险公司长清区支公司领导,我校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学生工作部(处)全体人员参加仪式。仪式由副院长杨西国主持。

党委书记冯庆禄致词,他指出,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贫困学生资助工作,不断完善各项资助政策,精准实施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扶贫措施。希望受资助的同学长存感恩心,勤奋学习,尽己所能,为家庭早日脱贫、为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他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做好今年的走访准备工作,深入了解受访学生家庭实际情况,进一步做好资助宣传工作,为下一步精准资助摸好底。

随后,院长邹广德代表学校接受中国人寿保险公司长清支公司对本次活动的爱心捐赠。

仪式上,校领导亲切慰问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并为他们发放棉服和慰问信。

最后,冯庆禄与离退休干部代表戴丕昌、钟文先、李贯成、杜长明,处级干部代表常保芳,教师代表邵长青一起现场书写春联,给学生们送去一份温情的年礼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本次仪式开启了学校寒假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温暖“六个一”活动,“写春联、送祝福”充分体现了学校以人为本、助人育心、构建和谐校园的教育理念,传递了学校对贫困生的关怀与关注,加强了感情交流和双向理解。下一步,学校将专门成立由校领导及有关部门、各学院负责人、辅导员等组成的走访慰问小组,奔赴全省各市县对特困学生进行走访慰问。

(文\刘珊红 图\孙凯宁、张涵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供稿审核\王艺 编辑\祝瑞)

上一条:安徽省总工会干部学校来校交流

下一条:省教育厅领导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