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开展安全大检查

发表于: 2019-01-11 点击:

1月10日,党委书记冯庆禄、院长邹广德、副院长杨茂奎、董以涛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检查开始前,安全保卫处负责人就检查内容、项目及注意的问题作了说明。随后检查组前往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学生公寓、食堂、图书馆、热力中心、学术交流中心和超市经营场所等重点部位进行实地查看。在学生公寓和食堂检查过程中,冯庆禄与学生、物业人员深入交流,认真检查潜在安全隐患,仔细询问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在实验(实训)管理中心检查过程中,邹广德认真听取安全管理情况汇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逐一登记,现场向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反馈。 

冯庆禄强调,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全方位加强安全管理力度,认真履行安全主体责任,杜绝安全隐患。要时刻把安全工作挂在心上,既要带头抓落实,又要督查抓落实,常抓不懈、长抓不松,切实把隐患整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学校安全和谐稳定。

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安全保卫处、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图书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检查。

(图文\庞瀚博鸿 来源\安全保卫处 供稿审核\王仁东 编辑\祝瑞)

上一条:房克乐带队赴济南市市中区总工会调研

下一条:省派冠县乡村振兴服务队来我校考察调研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