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冯庆禄出席“匠心铸辉煌”齐鲁大工匠颁奖典礼

发表于: 2018-12-10 点击:

12月7日,“匠心铸辉煌”齐鲁大工匠颁奖典礼在山东电视台举行。党委书记冯庆禄受邀出席颁奖典礼。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加强和改进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部署要求,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为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山东省总工会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齐鲁大工匠”“齐鲁工匠”申报选树工作。

颁奖典礼上,刁统武等10人被命名为“齐鲁大工匠”,吴洪波等40人被命名为“齐鲁工匠”,他们是新时代的英杰、劳动者的楷模。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泰山产业领军人才、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人员、潍柴装备技术服务公司模具钳工王世杰等嘉宾分别为“齐鲁大工匠”颁奖。

山东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贵堂,山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冯庆禄共同为10位“齐鲁大工匠”颁发山东管理学院、齐鲁工匠研究院“实践导师”聘书。

我校23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现场感受厚植的工匠文化,接受工匠精神的熏陶。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是时代的需要,本次活动使我校师生受益匪浅、收获颇多。师生将不断用精益求精的态度,创新发展的思路,追逐“工匠精神”,推动形成良好的学风和校风,努力为打造研究、培育、践行工匠精神阵地做贡献。

(图文\安娜 来源\团委 供稿审核\耿艳丽、商漱莹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集体参观山东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摄影展

下一条:“高雅艺术进校园”山东理工大学齐风韶韵民族乐团专场音乐会在我校举行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