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邹广德到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表于: 2018-12-07 点击:

12月5日,院长邹广德到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君克、院长袁锋、党总支副书记尹丛丛、副院长常晓玮分别汇报了学院的党建、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学生管理和教学工作情况,重点就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迎接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及存在的问题和应对措施等做了汇报。各教研室主任和双带头人重点汇报了专业建设、教研室工作、科研团队建设等内容。

邹广德认真听取汇报,对学院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梳理和明确各项问题,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做到提前布局、提前谋划,有系统、有方向、有重点、有突破。工作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放宽视野、真抓实干、分清主次。

本次调研座谈,为信息工程学院进一步明确了发展方向。与会人员表示,要把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为学校建设以及学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文\李雅林 图\孙云杰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审核\沈君克 编辑\祝瑞)

上一条:“高雅艺术进校园”山东理工大学齐风韶韵民族乐团专场音乐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行高校领导干部媒介素养报告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