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举行经济类专业产学研合作指导委员会成立暨校企(院)共建研究中心签约仪式

发表于: 2018-12-07 点击:

12月5日,山东管理学院经济类专业产学研合作指导委员会成立暨校企(院)共建研究中心签约仪式在明德楼266会议室举行。山东管理学院副院长董以涛,山东社科院财政金融研究所所长张文,长清区大学科技园管理服务中心主任焦玉铭,济南君安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鲍雷胜,山东鼎格商学院院长胡金忠,山东税智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丰收,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连美、院长李全海,以及其他指导委员会委员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李全海主持。

董以涛宣布山东管理学院经济类专业产学研合作指导委员会成立,并分别与三家企业签署共建金融研究中心、跨境电商研究中心、税务研究中心协议书。随后,董以涛为委员颁发聘书。

董以涛指出,成立经济类专业产学研合作指导委员会是山东管理学院努力实践开放式办学,坚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原则的体现,是旨在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有效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升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水平的体现。同时也希望通过成立指导委员会,引导教师实现纵向科研项目向横向领域延伸与拓展,校企联手共同解决企业在投资、金融、税务及管理方面的难题。

经济类专业产学研合作指导委员会的成立,将促进政产学研与用的紧密结合,更好地服务于区域经济创新,也标志着学校将进一步做好人才培养的供给侧改革,深化校企协同育人。

(图文\刘澜涛 来源\经贸学院 供稿审核\张劲青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举办“人文大讲堂”系列讲座——新媒介时代的阅读与写作

下一条:董以涛到基层党建联系点党支部讲党课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