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校领导出席新媒体工作交流座谈会鼓励用好微平台 传递正能量

发表于: 2018-12-05 点击:

12月5日下午,学校在明德楼668会议室召新媒体工作交流座谈会。党委书记冯庆禄、党委副书记李明勇出席会议,党委宣传部全体人员和新媒体中心学生参加了会议。 

恰逢新媒体中心成立两周年,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新媒体中心两周年视频,共同回顾了新媒体中心的发展历程。两年来,新媒体中心不断成长,持续创新:《一周新闻速览》将学校每周要闻汇聚于此,让该栏目成为全校师生了解、关心学校的工具书;《丁香路3500号》《山管志》全方位、多角度 、立体化地展现了学校的校园环境和校园文化建设;《话题榜》《talk show》《奇葩怪谈》通过热点话题讨论、线上线下互动,潜移默化、润物无声地对山管学子起到了教育引导作用;《党代会特刊》《校庆特辑》等系列报道特辑及时奉上新闻现场第一手资料,让全校师生和社会各界人士共享山管发展盛况。两年里新媒体中心致力于利用微平台,做好微传播,凝聚微力量,取得了一系列成绩。

冯庆禄对新媒体中心全体成员为学校宣传工作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新媒体中心取得的一系列成绩表示肯定和祝贺。他指出,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要求,要唱响主旋律,让正能量主导版面、荧屏、声频和网络。对此,他向新媒体中心学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密切关注新媒体的发展动向,探索新媒体新的运营方式、方法,不断加强对新媒体及其传播规律的学习、研究,切实提高做好新媒体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希望大家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用先进文化教育引导、用人文关怀滋养精神、用心理疏导融通情感,切实增强新媒体工作的时代感和吸引力;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不断丰富新媒体信息共享形式,总结新媒体工作经验,提高新媒体运营科学化水平,打造有特色的网络文化品牌,构建全校师生的精神家园。 

随后李明勇向新媒体中心颁发“优秀新媒体团队”的荣誉奖牌。 

 

校领导共同为新媒体优秀学生干部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为学生书写了祝福寄语。

(文\高婷 来源\宣传部 供稿审核\潘峰 编辑\高婷)

上一条:全国工会干部院校长和骨干师资专题研修班暨第五届全国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交流研讨会在山东管理学院举办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聚焦立德树人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