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召开校友工作座谈会

发表于: 2018-12-05 点击:

12月4日,学校在明德楼266会议室召开校友工作座谈会,副院长董以涛出席并主持会议,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招生就业处、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档案馆(校史办公室)负责人就近期的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做了介绍,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对下一步的校友工作进行了交流,大家积极建言献策、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

最后,董以涛作总结讲话。他强调,校友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依靠力量,校友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充分发挥校友的作用,他进一步提出了要求,要明确指导思想,开创崭新局面;健全组织体系,完善工作机制;做好基础工作,提升服务水平;强化工作保障,建设校友文化;建设有山管院特色的校友文化。

(文\王媛 图\张涵 来源\档案馆(校史办公室) 供稿审核\高凌琴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聚焦立德树人

下一条:齐鲁工匠研究院 大国工匠与劳动模范研究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