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119消防日”山东管理学院举行消防疏散演练

发表于: 2018-11-13 点击:

11月9日,安全保卫处组织部分师生、全体保安和物业人员共计300余人在明志楼前举行消防疏散演练。副院长杨茂奎到现场观看活动。

杨茂奎在动员讲话中强调,消防安全是校园安全的重中之重,事关师生生命和财产。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升消防安全技能是每一位师生员工的责任。希望大家利用这次演练切实掌握相关知识和技能,提高防火、逃生、灭火能力。消防演练正式开始,200余名学生在学校安保人员的疏导下有序撤离。随后安全保卫处工作人员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进行实操演练。

此次演练是安全保卫处积极响应11.9国家消防日的号召,为加强学校安全工作,增强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使广大师生掌握应对突发火灾的逃生知识和技巧。此次活动使抽象的安全知识变成了具体的实战演习,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消防安全环境,切实加强了学校的安全教育工作。

(图文\庞瀚博鸿 来源\安全保卫处 供稿审核\王仁东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2018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演讲、阅读、写作大赛中获多项奖

下一条:李明勇深入二级学院调研党建工作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