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与长清区大学科技园管理服务中心举行党建合作共建签约活动

发表于: 2018-11-08 点击:

11月6日,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管理服务中心主任焦玉铭一行4人来到我校,协商校地党组织结对共建有关事宜,与我校经贸学院签订合作共建党建基地协议。山东管理学院副院长董以涛出席活动。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连美等参加会议。

董以涛、焦玉铭分别对山东管理学院和长清区大学科技园管理服务中心整体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双方希望按照“优势互补、互帮互助、校地联动”的原则,借助各自资源优势,以党建为引领,合力推动地方和学校共同发展,形成“校地一家亲”的局面。张连美围绕“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了解,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的思路,介绍了学院现阶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希望通过党组织结对共建,加强校地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院优势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随后,双方举行了合作共建党建基地签约仪式。

本次合作的落地将有利于以党建推动发展,以共建深化创新,不断增强校地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文\张中正 图\仪云倩 来源\经贸学院 供稿审核\张连美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邀请全国劳动模范王进来校作报告并授聘客座教授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山东省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中获奖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