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发表于: 2018-11-07 点击:

11月4日,第三届“精创教育杯”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在济南落下帷幕。我校劳动关系专业学生刘倩倩、张雨、丁香港、张敏参赛并荣获二等奖,房亚玥、窦博如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比赛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大学生知识技能竞赛理事会主办,总决赛由7个本科组大区赛、2个高职组大区赛中晋级的81支队伍参加,参赛师生总人数达到600余人。我校参赛队员充分运用所学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知识,合理制定人力资源管理战略方案,并实施人才的选、育、用、留等一系列经营活动,他们在赛场上表现自信、沉着、冷静,发扬了努力拼搏和团结协作的精神。

学校十分重视此项比赛,自今年3月组织报名到参赛,历时半年多时间。期间,劳动关系学院专门组建指导教师团队开展辅导培训,学生利用课余时间进行强化训练全力备赛,最终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此次参赛提升了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社会责任感、系统思维与创新能力等综合素养,为进一步推动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实践教学改革,推进实践育人工作,促进创新人才成长起到了促进作用。

(图文\房亚玥 来源\劳动关系学院 供稿审核\耿艳丽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山东省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中获奖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2018年山东省大学生模拟法庭比赛中获奖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